1.南極料理人
偏向紀錄片,述說一群遠派南極大陸的氣象觀察隊的日常生活= =
說實在片頭讓我看得霧颯颯,完全跟後面的氣氛有差,配在前面不太懂用意
其實跟去年看的夏威夷男孩有很類似的感覺,
雖然場景都在外國,但一切都還是很日本
笑點有都是很冷靜的典型日本笑點XD
看完我覺得當廚師還滿帥的(尤其是切生魚片的時候好認真阿XD
基本上就是很小品的一部作品,起伏不大
描述生活中的趣事與思鄉之感(不一定有趣啦= =
2.歪小子史考特
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拍攝手法吧,結合電玩的特效與快速剪接畫面
武打方面還算爽快,笑點多偏美式,劇情普普(我覺得用華人女孩裝瘋賣傻讓我滿感冒的= =
最近美國片好像也比較流行用比較瘦弱看起來宅宅的男演員了XD
這樣的確比較有說服力,比起一堆俊男美女身材面貌姣好湊在一起的商業片
很多音效用了以前紅白機時代的XX位元的音效,不過混音過後也不錯聽啦
就算時代進步的軌跡囉
大魔王其實看到一半就差不多猜出來了,不過整片就是以搞笑為主囉
不用太在意裡面劇情的合理性(女主角最好是有那麼有吸引力,那麼多男、女朋友= =
3.悄悄告訴你
敘述平日在學校的嚴父在得到胃癌倒下後,
才開始慢慢有了溫情的另外一面接觸與認識,
但是命運總是捉弄人,沒想到兒子也得到胃癌,所以寧願爸爸早點死
這我還滿能理解的,畢竟白髮人送黑髮人是更難過的,
不過爸爸還是先過世了,最感人的一幕就是送葬的時候把他從棺裡抬出來,陪他一起釣魚
(生前約定好病痊癒後要一起去某個湖釣魚
我覺得每個角色都詮釋得很好,尤其是主角女友真的像日本傳統女孩,願意為對方付出
其實本片沒有非常高潮之處,但我覺得更令人感動而貼近生活
4.不良家庭
意外的有趣的一部片,北歐片就是有一種沉默冷靜的感覺@@
5.地下烏托邦
科幻動畫片
留言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