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南極料理人

偏向紀錄片,述說一群遠派南極大陸的氣象觀察隊的日常生活= =

說實在片頭讓我看得霧颯颯,完全跟後面的氣氛有差,配在前面不太懂用意

其實跟去年看的夏威夷男孩有很類似的感覺,

雖然場景都在外國,但一切都還是很日本

笑點有都是很冷靜的典型日本笑點XD

看完我覺得當廚師還滿帥的(尤其是切生魚片的時候好認真阿XD

基本上就是很小品的一部作品,起伏不大

描述生活中的趣事與思鄉之感(不一定有趣啦= =

 

2.歪小子史考特

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拍攝手法吧,結合電玩的特效與快速剪接畫面

武打方面還算爽快,笑點多偏美式,劇情普普(我覺得用華人女孩裝瘋賣傻讓我滿感冒的= =

最近美國片好像也比較流行用比較瘦弱看起來宅宅的男演員了XD

這樣的確比較有說服力,比起一堆俊男美女身材面貌姣好湊在一起的商業片

很多音效用了以前紅白機時代的XX位元的音效,不過混音過後也不錯聽啦

就算時代進步的軌跡囉

大魔王其實看到一半就差不多猜出來了,不過整片就是以搞笑為主囉

不用太在意裡面劇情的合理性(女主角最好是有那麼有吸引力,那麼多男、女朋友= =

 

3.悄悄告訴你

敘述平日在學校的嚴父在得到胃癌倒下後,

才開始慢慢有了溫情的另外一面接觸與認識,

但是命運總是捉弄人,沒想到兒子也得到胃癌,所以寧願爸爸早點死

這我還滿能理解的,畢竟白髮人送黑髮人是更難過的,

 不過爸爸還是先過世了,最感人的一幕就是送葬的時候把他從棺裡抬出來,陪他一起釣魚

(生前約定好病痊癒後要一起去某個湖釣魚

我覺得每個角色都詮釋得很好,尤其是主角女友真的像日本傳統女孩,願意為對方付出

其實本片沒有非常高潮之處,但我覺得更令人感動而貼近生活 

 

4.不良家庭

意外的有趣的一部片,北歐片就是有一種沉默冷靜的感覺@@

 

5.地下烏托邦

科幻動畫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