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跟家人共遊,利用少的可憐的一個星期假期。

我們中午才出發到高雄,沿途去了清水休息站、在捷運巨蛋站的愛票網拿義大世界的門票與飯店餐飲折價券。

後來就到漢來check in。

可能是我的經驗太少,可是這家飯店在我小時候的記憶就非常高檔,整棟樓都是這個集團的。

下面是漢神百貨公司,這次舊地重遊,發現竟然沒有什麼衰退的跡象。

一、二樓都是超高檔精品店。地下樓層的韓式烤肉鍋依然健在。(那是我第一次吃韓式銅盤烤肉耶,第一次吃真的覺得很好吃>//<)

還有紀伊國屋書店,最近很多的JASON MARKET。

 

最讓我們吃驚的應該是Lobby的鋼琴酒廊吧,整個就是人潮洶湧XD

而且外國商務客、貴婦(?)感覺頗多,很有外國飯店的氛圍,跟一般冷冷清清的台灣五星級飯店相去甚遠。

游泳池也很讚,是在10樓的露天泳池,以商務飯店來說已經很大了,而且使用的人不多。

旁邊的池畔餐廳也有人潮,很有渡假的氣氛。

生意好到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@@

 

休息後,我們到Smoky Joe用晚餐。

冷氣也開得很像美國餐廳,凍死人= =

在我與我弟的說服下點了特價套餐,

我爸竟然還記的那個服務生(主管吧

套餐是四人份的:主餐三種+開胃菜+前菜兩種+飲料兩壺 share

其實我覺得份量可能不夠四個男生吃,不過對我家來說已經很ok了

這家原始店裝潢很有氣氛,雖然這天是平日,還是有不少人攜家帶眷來吃XD

吃了招牌的豬肋排,真的很有煙熏味呢,醬料也頗入味,

第一道菜是炸花枝,花枝頗大,我只記得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完了= =

接下來是焗烤馬鈴薯,台灣改良調味過的馬鈴薯比美國的好吃多了^^

墨魚麵稍油,不過麵條彈性十足很好吃,讓我想起以前餐廳的墨魚麵。

烤魚倒是還好沒有非常特別,不過也很好吃。

兩大壺飲料:蔓越莓汁+青檸汁  有種美式的爽快感+本土化的飲料。

滿對台灣人的胃口吧!!

之後我們就被凍出餐廳了,實在是太冷了XDD

 

晚上的漢神飯店人潮不多,我最愛的紀伊國書屋來不及看到。

忽被一陣撐意衝擊= =,本來吃飽還不覺得撐說,可能是肉類在腸胃裡的消化困難吧@@

後來買了MISTER DONUT回房當點心,還看到上次吃的閃電泡芙跟馬卡隆,顏色鮮豔。

不知道為什麼這邊還滿好逛的,說大不大,說小也不小,櫃位集中又豐富,人潮適中不會有太大的壓力。

 

後來就享受在38樓用行動上網的非常商務的夜晚。

泡個泡泡澡,這學期還真的很久沒有這麼輕鬆的一個夜晚。很38= =

轉了轉好多外國的電視台,NHK、動物星球、還有最近狂打廣告的壹電視。

好像是HD,不改麻辣作風很多藝人嗆藝人= =

累了就睡吧。不過小說看到高潮忍不住想看完,"為什麼不找伊文斯?"

還真的滿好看的 ,再推一次。

 

結果導致第二天的精神不濟= =

早餐吃得很好,仍然延續昨天Lobby的車水馬龍,為什麼那麼多人在度假><

讓我想到日本的飯店,雖然菜色沒漢來那麼多,但是感覺比較精緻,誠意是感覺得出來的。

 

未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