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夏威夷海灘用品店,

雖然沒去過夏威夷,

但外國似乎有好多夏威夷風的店。

 

這是日方代理品牌,又授權至台灣製造的保溫瓶系列,

以下取自製造商的部落格:

原自於夏威夷歐胡島北岸的HALEIWA,商標為推著購物車女孩的剪影LOGO。

以夏威夷度假與海灘女郎的風格,純夏威夷風的設計,一直深受時尚女士的喜愛。

 

想想似乎也滿通的,夏威夷的天氣大概不需要什麼保溫瓶吧XD

應該是保溫瓶一級戰場日本的天下。

最近台灣進了不少以往不會進的品牌。

打破了只能買象印跟虎牌的窘境,哈哈。

如Afternoon tea也大舉進攻台灣了,之前也只停留在餐飲業的階段。

台北微風已經有專屬的鍋碗瓢盆區了>//<

 

在經過長久的掙扎後,還是選了這個品牌,

經過周刊測試過後,這品牌的保溫效果是最好的。

包裝上面又拼命的寫什麼SATISFACTION GUARANTEED、FAMOUS FOR ITS QUALITY等等= =

THE MUG YOU WILL USE EVERYDAY。

好啦,這招倒是凑效了。事後證明他的保溫效果跟設計真的是很不錯用。

 

開箱文

一堆鬼絲(工具)的保溫瓶XD

由於本人是雄性動物,不能大搖大擺的拿著愛心水壺在學校裝水,

於是選了一個最低調的,哈哈。

這是防漏的環狀

 

可以直接打開來喝

材質是PP耐高溫,適合長泡茶的我,

但是還是不要過高溫,

畢竟市面上所謂的耐溫限度,不代表在這個溫度以下不會釋放這些塑膠單體orz

創作者介紹

madien

ma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紳
  • 挖~開箱文耶XD
    而且還是夏威夷風格的保溫杯
    以夏威夷的天氣來說應該是拿來裝冰塊香檳之類的吧orzorz

    使用PP材質的蓋子真的要小心不能太燙= =
  • 每天要喝水,應該選用毒性小的比較有保障
    PP(5號)相對於其他比較安全了。

    ->市面常見的塑膠瓶材質有7種,除了編號「5」的聚丙烯可耐熱至攝氏135度,用於微波加熱外,其餘皆不宜高溫使用。

    madien 於 2012/04/30 19:4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