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版機票AirAsia

2013-07-17 09.48.30  

  促成這次旅行的原因,大概要歸功於日亞航的台北-成田線開航吧!還有阿莎力的好友Q桑:D

  號稱888元不含稅的單程價格在新聞引起轟動,不過開賣當天也潑了大家一桶冷水,在眾人搶票與搞怪的訂票系統夾攻下,888元的機票真是可遇不可求。不過好在我有訂到一程是最低票價的票,另一程則是貴1000多元的票,總的算下來算來,包含來回托運15Kg的行李也只要5638元,在暑假這種超旺季已是物超所值了:P

  就把第一次的廉航經驗給了日亞航(AirAsia,由全日空與亞洲航空共同經營的航空公司)

  在飛之前的一個月左右把去程改晚了一小時(10:35),回程改晚了35分鐘。其實事有蹊翹,因為航空公司很聰明的把時間改變縮成40分鐘之內,根據他們公司的不成文規定(網路上根本找不到所謂的法條),這樣只能改前後一天,而且只能多一天,不能把去程早一天,回程晚一天,實在是很沒道理。跟網站上所說:只要改時間便可更動一周內任一班不符= =,我認為這有必要改進,如果航空公司說了就算那又何必在網站上寫的那麼漂亮orz

  話雖如此,不過這次的搭乘經驗算良好,空姐服務、訓練方面感覺上還是不及正牌的國籍航空,操著很難懂的日式英文orz,但該做的也不馬虎,搭乘前的安全宣導、行李置放安全確認,常常出來收垃圾XD,還算勤勞:P,但裝容方面還是一般航空正規許多(不解釋XDD)

  座位方面真的是很難睡orz,太過端正的坐姿,建議大家一定要帶個頸部U型枕以利睡覺(在回程的超早班機更是有它的重要性XDD),與前方座椅的空間也稍嫌過小,我自己17X坐進去都有點憋了,更何況是壯碩一點的男生L

  還好,總共飛行時間不過3個小時多,一下就過去了J,起降也滿平穩的:D,總的來說5600這樣送你到日本實在很划算啦!

  回程的經驗就比較ㄔㄨㄚˋ一點,由於是7:10的班機,必須在45分鐘前托運完成,由於不想睡機場,又不想多花一天住宿,於是我們搭最"早"的京成深夜巴士(4:30發),到達機場也不過5:2x分,其實時間還算充裕,巴士人不多,看來大家大多還是選擇住機場附近或睡機場,一到check in的櫃檯才赫然發現...前面已經行列了起來,連晚一小時飛往首爾的飛機都開始可以check in,這時又開始緊張起來了orz。還有人行李超重,整理行李就不知道花了十幾分鐘卡在同一櫃台orz(真有點欠揍XD) 不知到是否因為是在日本,還是亞航良好的服務(?),努力的地勤人員從原本的4櫃上升到8櫃快速消化,我想大部分人都還是安全上路囉:DD 有驚無險也。

IMAG210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