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7-17 20.38.21

吃完拉麵後轉往秋葉原站的Dormy inn check in,

孰料竟是一場傾盆大雨等著我們,還好事前有準備摺疊傘備用(要放托運行李中,以免被沒收)

狼狽的拖著行李check in後,原本預定的逛街行程受到了阻礙。

於是直接到從末廣町站到新橋站,出站走到汐留看夜景。

汐留、新橋這區有現代的都市計劃,高樓聳立,地下的空間便更是互通。

走到カレッタ汐留後,搭著超快速的電梯到42樓(高空餐廳樓層)

這邊高消費餐廳讓我們望之卻步,但有免費的夜景、還有似膠囊般的超速電梯。

深夜後餐廳人潮仍是絡繹不絕,日本上班族應酬的景象可見一斑,不禁想讓人問他們明天到底怎麼起床的?

畢竟是免費的空間,可以展望的地方不大,看了一會就回去了,沿路的聯通道路上有許多小餐廳、咖啡店,應該來這喝一杯的。

還有鳥取縣的砂丘展,較偏遠的鄉村也相當仰賴於觀光收入@@

於是在超市買了些零食,回旅館享用美食與溫泉囉:PPP

非餐廳公共空間部分,座位還特別標明請勿長期占位XDD可望向台場方面(面像海濱方向)

2013-07-17 20.47.03

高速電梯一景,可望向汐留站的西方一區

2013-07-17 20.49.59  

 相關網站:

(1) caretta: http://www.caretta.jp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