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活到底需不需要有目標

某說有目標達成後

然後呢?繼續完成下個目標?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嗎?

嗯~我不知道

前幾個月我幻想的生活跟現在真的有頗大的差距

不過卻也在意料之中

也許過久了就會習慣吧

嗯 就像去年相同的日子 我正在做什麼?

以前做過的好像已經被拋諸腦後 雖然只是短短幾個月的時間

嗯... 好怪 好矛盾

不覺得現在缺少很多 其實已經擁有很多了

說實在 我擁有的早就比沒有的多過非常多了

世界上只有1%的人受過大學教育 只有少數人能像我一樣不用擔心很多問題

應該要知福才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