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考完ooxx的廢課期末考後

終於可以從學校解脫了>//<

這次轉折還頗大的

本來想說中午跟下午自己渡過的~

沒想到老妖也好得差不多了(神奇)

天氣也非常好

心情也好多了

於是先到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書店晃晃

後來接到電話發現可以一起吃午餐

於是繞到一條錦州街-滿多飲料店跟小吃店的一條街

還有新竹沒有的關東煮店>//<

於是我提議去吃關東煮或泰式小吃店(沒想到要下午休息打烊了)

接下來就選了這家日之晃(客座大概不到五坪的店吧)

小小的~不過這樣才有日式的fu

由於實在不太會分menu上那些食物

於是就點套餐好了= =(懶)

我點了a.日定食:烏龍麵+包蛋黑輪+原味黑輪+手工貢丸+香菇+關東煮物

老妖點c.晃定食:烏龍麵+娃娃菜+輕食蒟蒻+白蘿蔔(大根)+昆布卷+香菇

都是85大洋(原價110)

我還加點了((大根)) 超喜歡吃關東煮的白蘿蔔

這家店生意還滿好的~附近的人好像常來買

而且下午也會休息(b餐賣完了~冏)

c.餐據當事人說法 好像太素了>"< 沒什麼鹹的東西

我的a.餐有貢丸跟黑輪似乎比較適合平常吃葷的人XD

他們的烏龍麵算很好吃了(外滑內嫩)大勝超市賣的硬硬烏龍麵 (好像可以換成冷的)

湯也很不錯>//< 我的包蛋黑輪還頗特別的(黑輪裡面有蛋="=)

綜合的來說~算是一家滿值得的店啦~

地址:台北市龍江路416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