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不完的書與做不完的事,

反而沒有想像中的煩,而且去台北玩耍反而更多了(看月票就知道了~顆顆)

書讀了很多的感覺,又感覺沒什麼讀進去(?)感覺隨便問問就倒了orz

果然我是需要很多時間認真努力踏實的那種人= =

也突然回想到真正很認真準備期中考這種事情,好像是一升上高中的事了@@

BTW話說本系以後也是命運未卜,看來只能自立自強了

突然知道社會是很現實的(教育也永遠被政治利益領導

升上大學才發現原來大學不是想像中的學習環境,讀的那麼多年好像也沒辦法抓到什麼重點= =

整個就不知道在做什麼,算沒啥目標吧orz

希望改快畢業,又怕畢業後又陷入另外一個困境...(讀出來也不是年輕人了orz)

同樣的分數掛帥的原則下,懂得考試的人真的很吃香

雖然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太羨慕別人的不勞而獲,但卻會忍不住忌妒

不過就跟某電影告訴我的(我有寫觀後感= =+):花越多精力達成的事,愈會珍惜

這就會比較釋懷了^^

 

所以呢.....

又重複印證在考試期間學到的一個觀念  走一步算一步

對未來還是不要想太多,但求把握住當下吧

我還是期許自己不要一直受別人影響(雖然我超容易動搖= =)

說到期許...今年又快過了orz  希望能中華民國一起成長~哈哈(100年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