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禮拜五晚上我都不會想讀書

只好衝去玩啦

發現其實做去北車只要40分鐘左右(而且還塞車)

之後我耍笨坐錯捷運

浪費了不少時間才到= =

之後就跟老妖聊聊天 就覺得我們的生活真的都很苦悶(?)

不過我是很容易滿足的(笑) 只要吃吃喝喝就OK啦

之後我們逛了許久才決定在一家德式料理用餐

雖然有點小貴

不過湯 沙拉 主菜都滿不錯吃的

大概就飲料不太有誠意吧= =

今天下了點小雨

不過還是沒有熄滅我想玩的興致(大概颱風也不行吧 科科)

師大的校舍晚上看很有古典美

而且夜市還有好多地方可以發掘的樣子

原本以為我已經很瘋狂了

但是還有更shock的哩

沒想到某某人竟然變成玩樂咖了(茶)

學校果真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