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晚上讓我感覺大家真的很喜歡團康之類的活動

這就是大學生活

其實我也不是很排斥

只是我還是喜歡懶散的喝杯茶+看看風景聊聊天的老人行程

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做好這種角色的= =

禮拜六隔天又跑去玩= =

是老妖規劃的行程(這次都是你在查= =真是麻煩你了m(_ _)m)

等了一行人聚集好就已經一點多了@@

後來走來走去選了家價格較能接受餐廳

裝潢看起來是不錯

但是餐點整個遜色很多~

後來一行人坐公車去碧潭

一個河岸+吊橋+老街 標準的台灣休閒觀光區

不過設施比起新竹的要好上許多= = 整個就是有規劃過的fu

後來發生了一些"趣事" 哈哈~ 這個就我們幾個知道就好了XDDD

後來就分散了~ 去了景美夜市 + 公館夜市

要畫比較圖嗎?

------------景美---------- 公館
價格-------便宜一低點----還是有便宜的
攤販特點----同質性高-------頗有特色
攤販精緻度----較低----------較高
易達性------------不分軒輊(都在捷運站附近)
動線-------一個區塊-----吃的跟雜貨相間隔 有好有壞
人潮-------逛起來還OK-------洶湧
好吃度-------------其實差不多吧
----------比較多小本生意---聯鎖店出沒較多~不過非連鎖也頗多
綜合-------比較算夜市------比較算商圈
-比較-------適合小啖--------邊逛邊吃

科科~後來越走越累萌生了回家的念頭(不是說要回宿舍嗎= =)

回家可以睡死在彈簧床上多好

所以

我這個禮拜又宅了 哈哈~
又要過五天認真的日子 ~ 加油~ 期待下禮拜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