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校常常會有莫名的感覺...

到底是什麼呢?

每次總覺得別人做什麼 我就該做什麼

別人大學生在做什麼

社團 團康 志工 系隊 bla bla...

其實我根本一點也不想做!

唉~

常常因為其他人而改變自己...

我只想要單純一點的生活~

過去常常因為太容易被說服而妥協

煩耶~我就是不想做那些事

或許這樣沒辦法在眾人裡面吃得很開吧~

但這樣有什麼不好~

或許對的時機 對的人 對的事物就會不小心到來~

沒辦法就是沒辦法

很多很多事都是不能強求的~

做我喜歡的事就是人生最快樂的事吧...

希望從此文以後,我能更堅持!更努力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