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要感謝痞客幫送的特映會券啦~

讓我能在上映前就免費看到這場電影

這場在21:00開始,20:00開始劃位

由於星期四我五點才下課= =  要得在六點前拿到票(抖

好在這天提早下課又沒下雨,等車又一下就等到啦  真是天助我也

不過沒想到民族松江路口竟然沒有站牌0.0

只好搭到下一站長春松江路口走回去orz

結果一急之下直接跑去城邦書店問痞客幫在哪?= =

松江路這帶的辦公大樓實在太多啦,下次找公司一定要把地址抄好

結果跑去小吃了一頓伊通街的筒仔米糕(40)+青菜豆腐湯(20)= =

http://easy.sina.com.tw/info/stores/storeinfo_id-5401.html

好像以前戲院旁邊那種小吃攤販XDD

吃玩又跑去麥當勞看書(其實隔天要小考= =)  赫然發現麥當勞咖啡提供插座  這樣星巴克真的沒啥吸引力了@@

------------以上都是廢話------------

這場特映還來了不少人,七點四五分去就排到門口了@@(這天還是上班日耶= =)

這次長春國賓放在A廳(大廳),裡面很寬敞,但螢幕稍嫌小了一點

比起小廳的螢幕與座位空間比值小很多= =  

觀察了一下幾乎都坐滿了

前面的人竟然劃了八個位子orz  不知道哪來那麼多特映券= =

進場時帶的鹹水雞竟然被禁止帶入><  國賓真的不能帶很多種食物耶...

這片的節奏很緊湊,一開始就比較敘述回想的拍攝手法加上很多慢動作快播穿梭

給人節奏感很強烈的印象,加上配樂跟黑白色調為主的背景

給我的感覺是非常有現代感的感覺(跟一般日片不太像0.0

一開始好像就已經把結局講完了,其實後面恐怖的告白才一一浮現出來事情的真相

我認為日本片總是喜歡把一堆特別的人放在同一班上= =(像大逃殺那種班級orz

給人的感覺就會太刻意,而且也太精英主義了  (某個人超級強,強到其他人都像笨蛋0.0

硬要說缺點就是安排得很不合理吧

不過整體來說還是點出現代社會的親子問題、校園問題,

但我覺得老師的做法還是太過頭了,有必要對一個小鬼頭做成這樣嗎..

而且他也知道很大的關係是因為他的家庭問題...直接這樣報復回去還滿怪的= =

這可能是我比較奇怪的個人主觀意見吧 哈哈

原來熱血男教師是星運超好的崗田將生,跟之前的重力小丑差別也太大了吧  認不出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